【食記】|師大商圈|女孩留步~Bonnie Sugar 隱藏版森林系手作甜點下午茶!

話說mu已經好久沒有跟mu媽好好一起出門逛逛吃東西了 (不孝)

熊熊想起住師大附近朋友大推的一間隱藏版下午茶店Bonnie Sugar!

這間下午茶的甜點讓mu非常難忘,所以常常偷偷跑去買甜點回辦公室偷吃~

只要一買回去瞬間變焦點!因為甜點好吃又包裝超可愛的啊啊啊!

所以今天興沖沖直接揪mu媽一起去吃!

CIMG0635

這間隱藏版的森林系下午茶店就隱身在熱鬧的師大商圈裡面,其實常逛師大的mu沒有朋友指引還真忽略了…外觀看起來很像服飾店,其實他是一間服飾雜貨一起合作的下午茶店,很有複合式餐廳概念,Google查了一下,原來Bonnie Sugar是高雄來的名店,目前一共有三家店,分別是台北店、森林店、高雄店。

Bonnie Sugar 官方網站 也可以直接上官網訂購甜點蛋糕喔!

廢話不多說開始入店看看吧!

CIMG0685

說真的以前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會找不到,純粹會以為是一家服飾店而被忽略了,一進門口就充滿森林系的感覺,很多綠色植栽與乾燥花束,相當好拍!

CIMG0640CIMG0672

進門就看到一整面蛋糕櫃!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美味~

因為整個店面有快一半是賣服飾雜貨,所以座位沒有很多

CIMG0637CIMG0646CIMG0648CIMG0649

菜單上面茶飲咖啡的照片每杯都好可愛,單價不低,每人低消一杯飲料

今天mu跟mu媽點了檸檬塔、草莓蛋糕、茶、榛果拿鐵咖啡

IMG 0058

餐點到齊合照一張~真的濃濃的英式鄉村味~

CIMG0696

檸檬塔以前就很常吃所以一直都很愛!香濃的檸檬氣味+微微的甜+酥鬆餅皮底真的很讚!

尤其是搭上一片檸檬片吃進嘴裡帶著一點苦苦的,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

草莓蛋糕的部分水果是新鮮的,不過奶油偏多,前幾口很棒,但後面容易膩

茶飲咖啡的部分算是普普但都是OK的

吃著吃著接下來就來看看店內其他地方~

CIMG0645CIMG0644S 9633805

牆上很多可愛的手繪兔子畫作,搭配木作、植物,溫馨可愛的風格也是必拍der!

IMG 0059

跟mu媽合照~吃完連心情都甜起來了

CIMG0686CIMG0681

店內座位跟以前比有增加一些兩人座位區

CIMG0683

超可愛的外帶盒!這就是mu常常外帶會讓同事為之瘋狂的蛋糕盒~

S 9633798

盒子太可愛~連mu自己都買了一個回家收藏!

CIMG0711

工作台滿滿的鄉村風,七彩吸管跟馬克杯很繽紛

CIMG0682CIMG0713

mu跟mu媽吃飽喝足後立馬跑來逛服飾雜貨,mu也敗了一頂很可愛的編織草帽~

店家給的包裝紙袋也是超Q,拿回家都會捨不得用喔~立馬合照拍一張!

CIMG0714

以上就是今天下午茶的體驗,若是大家偶爾到師大商圈逛累了

可以考慮來這邊歇腳吃個甜點休息一下唷~

 

後記:

甜點一片大多120~250都有,加上飲料一人大約300~500元不等

雖然點的不算多,其實甜的東西,吃完還是會很容易膩或飽足感的

這時就可以選擇到旁邊師大路上的公園林蔭走走~俗話說走百步助消化啊!

或者師大裡面當然不乏飾品服飾店,充飽電就可以繼續血拚啦~

S 9633808

—- mu’s 老食說 —-

以往mu都是買他的檸檬塔回去享用,但今天是第一次入店用餐後有不同的體驗,因為mu自己無法吃太甜的東西,所以幾乎都是點檸檬塔或草莓系的甜點,而巧克力系往往我都會吃不完…Bonnie Sugar的甜點大多甜度都蠻高!mu強烈建議要搭配茶飲一起吃~才不會過膩唷!

很大推檸檬塔,嘴巴會充滿濃烈檸檬香,餅乾部分咬下去也很有口感,飲料茶點的部分普普還可以,但單價方面都挺高的~充滿花花草草的空間+許多可愛的擺飾畫作+整櫃手作甜點,實在是超好拍的啊!不過店內較裡面的座位mu覺得燈光太暗了且空調不是很強,所以當天換了靠近門口的位置才比較舒服一些。

總結這次雖然沒有吃到雷的東西但茶飲部分挺普通的(單價算高),只有一直以來很愛的檸檬塔讓我很歡樂,整體cp值普普,結果隔天mu的中部姊姊阿姨上來也自己跑去吃了,結論一樣是超好拍照、甜點很甜但消費稍貴座位太少了~

所以大家去之前可以先打個電話過去詢問看看~

 


 

Bonnie Sugar 台北店 臉書粉專
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7號

電話:02-33651600